Izumi🌟

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

有人说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夹娃娃机
是的 我站在窗外 只想要你


抓到你 需要大量的时间 金钱 更重要的是运气
所以 我喜欢隔着玻璃窗看你 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有的人 花费所有的金钱和精力 也抓不到你
有的人 只用一次 花三个币 就能轻而易举得到你


我喜欢看躺在里面的你 充满神秘感 让我着迷
也许有一天 你被夹走 我只能默默祝福你 希望你被珍惜
也许我得到你 过了不久 又把你遗弃
也许我至今还不知道 我喜欢的到底是你
还是隔在玻璃窗内 躺在娃娃机里的你


评论
© Izumi🌟 | Powered by LOFTER